Ubuntu 10.10 Pentax K-5

Friday, January 27, 2006

挥别2005


又一年过去了, 狗年来临, 我是属狗的, 没有什么知觉, 两轮就这样过去了

似乎一切都不易察觉, 时间又悄悄地走到了一年的末尾, 应该是时间给自己这一年做一个终结了吧, 不然浑浑噩噩, 新一年再来的时候, 属于今年的记忆就会被风带走了吧

早过弱冠的我,和霞终于定下了终生, 开始了我再求学的生涯, 朋友们开始转战天下, 收到了千纸鹤, 吃了付博的生日蛋糕, 许了三个愿望, 也被TA班上的学生说过帅, 一起穿过风雨划过船.遗憾: 学习不认真, 做研究太不用心.

过年的时候不可能来写blog, 所以现在就写下这年的最后一个. 现在这时候, 应该祭完祖先, 做好肉圆, 贴好对联, 准备好过年了吧. 妈妈, 祝你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

似乎好多年没有这感觉, 可能现在才知道了过年的好处吧, 懂得了思念, 懂得了牵挂, 愿我的每一个朋友能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

Fish 陪我去买了红衣服, 我想我应该准备好新年的春天了吧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good luck, my boy!
-- fish

Anonymous said...

照片里是狼还是狗呀?

Cai Yundong (蔡云栋) said...

狼, 有野性的狗